AJJJ

现主推邦邦,杂食无雷区,什么cp都吃,是DD

发一点自我介绍

叫我AJ就行了(ノ)`ω´(ヾ) ​​​


 注:因为我圈名的首字母刚好是AJ,所以是AJ


我的微博 ,里面会有一些文的存档


没什么特长,喜欢写一些垃圾文满足自己的幻想


每篇文的标题真的就是随便填一个合适的词语


吃的cp很杂很杂很杂,几乎无雷区


高三了基本没时间写文,但有时间就会写一点


欢迎私信我想看的梗,如果有时间我可能会写的

没事私信找我玩也可以×


喜欢汉服(以及可爱的女孩子


会打日麻,可以来找我打雀魂啊|ω・)و ̑̑༉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